变成大鸡腿儿

事不过三,我不信邪。

瓦坎达的皇室出生时是小豹子…(02)

朵拉卫士们最近都在纷纷给国王打报告表示想去边境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军旅生活,以及犀牛队员也应该做一下护(照)卫(顾)王(孩)宫(子)的轻松点的工作大家劳逸结合相亲相爱一家人。
日理万机的国王摸着下巴颇有些疑惑,弟弟忙着美国的工作已经匆匆离去,朵拉卫士们只能表示自己明明小心翼翼捧起来的是一只小豹子,为什么感觉入手的是刺猬??难道是自己的光头吓到小孩子了?甚至有朵拉卫士生出了要不就去集市买顶假发回来吧的想法了内心很是疲惫。
以至于小恩家答卡,瘦骨伶仃?皮毛暗淡?好不容易喂点奶水又吃吃吐吐的让人揪心,明明目标是养成一只油光水滑的大猫,整个王室都愁眉不展,祭师和医生看后表示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胆子太小精神紧张…哦真是个让人意外的原因
然而,问题突然解决了,那个清晨让家庭教师久等的迟到的特查拉小王子和他怀里打着饱嗝眯着眼睛的金钱豹崽让一切都美好起来了,嘿 谁管他们是怎么滚到一起的,总之一系列的幼豹用品和猫窝窝就送进了小王子的寝殿。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