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大鸡腿儿

事不过三,我不信邪。

[双豹组]瓦坎达的皇室刚出生是小豹子…

前几天被一个画手的画戳了一下(就是特查拉头顶一只小金钱豹崽子的图),突然爆了一个脑洞hhh
瓦坎达被豹神眷顾,皇室流淌的是豹式血液,所以…每个皇室的孩子出生后几年都是小豹子,毕竟在原始的非洲大草原先要学会生存,结果就是亲王去了美国几年突然回来 并!抱着一个盖着毛巾的小篮子,里面是一只刚出生毛还是湿漉漉的小豹崽子 历代都是黑豹形态的皇室默了 这…是金钱豹啊??但是是豹子就是瓦坎达的皇家宝宝啊,白人血统改变了毛色吗捂脸,亲王殿下因为爱的女人生的是豹子又没有瓦坎达的技术和血统确实是挂了,又心痛又不会带娃还要忙于工作,此时已经是人形特查拉就这么接手了带豹弟的看孩子生活,比如饿了会叫渴了会叫不开心了会叫要抱抱了会叫以及还要深夜梦游喂奶拍奶嗝,为什么特查拉身为皇子要带孩子呢?因为艾瑞克小时候是个怂唧唧,朵拉卫士一抱就紧张的毛倒竖不敢喝奶,皇兄刚成人形不久,大概是还有豹子的气味对小艾瑞克来说亲切多了(也不知道他俩具体差了几岁),所以小皇子的生活突然充实了……
(自己渣文笔写不了长文,不知道会不会憋段子出来)

评论(2)

热度(87)